水煮鱼

乙女/bg爱好者
搞女性向≈只搞乙/梦女
目前只磕bg
纯二次 雷追星,会骂明星和没素质梦腐乙人

婚刀药研,星熊梦不吃cp

  终于终于终于到了!!今天同学告诉我时简直高兴的飞起!!下课第一时间去拿了快递!【盒子里面的东西包的贼啦严实,光是把那些透明胶撕下来就花了我好大的功夫,手也变得有点黏黏的噫呜】
  台历意外的小巧!我还以会很大个的那种没想法是这种大小,但是配上封面的小啾啾感觉更可爱了!qaq
  然后是明信片【我忘记叫什么了,请打我】,摸上去是照片的感觉我喜欢!!【有三张怎么肥事,怎么蜜汁虐】
  最后是立牌,立牌我因为还在外面所以没有把那一层膜撕下来但是还是很!好!看!!大师兄小小一个!巨可爱!!【妈耶回到家撕了前面的才发现立牌后面也有膜!!感动qaq】
  总结!!可爱!可爱!好看!好看!我喜欢!太太我爱你!!【ntm】
  然后艾特 @一壶茅台 太太!!【请问我是第一个吗!】

评论